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10:5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表扬先进。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局党组书记、局长舒东平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宏同志宣读《中共乐山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关于表扬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通报》,局党组成员为获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表扬优秀共产党员

表扬优秀共产党员

表扬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扬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舒东平同志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党课报告,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薪火相传、引领征程,写下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恢弘篇章;结合商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紧扣“三中心三基地两城”布局,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深入实施规划引领、提速发展、主体培育、聚焦项目、消费升级、外贸强基“六大工程”,奋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市商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宗旨、主动作为、尽责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发展、新形象、新作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