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领导班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班子

    薛润国(党组书记、局长)

    简介:薛润国,男,汉族,1979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工:主持全面工作。


    沈六旬(党组成员、副局长)

    简介:沈六旬,男,汉族,1978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负责商贸产业发展、会展业促进和管理等工作;负责对外贸易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商贸发展科、对外贸易科、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


    邹宏(党组成员、副局长)

    简介:邹宏,女,汉族,1981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负责服务业发展、新闻宣传等工作;负责市场运行调控和消费促进等工作;负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区域合作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服务业综合协调科、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科、产业合作推进科。


    吴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简介:吴宇,男,汉族,1974年1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分工: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战线、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指导群团组织建设;负责机构编制、组织人事、教育培训、对口帮扶、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档案、保密、信访维稳、目标绩效管理、政务公开、政务督办、应急管理等机关日常政务、事务工作;负责机关信息化建设、依法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核等工作;负责财务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人事财务科、机关党委。


    钟婷婷(党组成员、副局长)

    简介:钟婷婷,女,土家族,1990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负责市场体系建设工作;负责商务领域乡村振兴工作;负责物流业发展等工作;负责电子商务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市场体系建设科、电子商务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办公室。


    管庆(二级调研员)

    简介:管庆,男,汉族,1971年1月生,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

    分工:协助沈六旬同志工作。


    李国宏(二级调研员)

    简介:李国宏,男,汉族,1966年10月生,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

    分工:协助吴宇同志工作。


    李瑞明(二级调研员)

    简介:李瑞明,男,汉族,1964年7月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

    分工:协助钟婷婷同志工作。


    罗卫东(四级调研员)

    简介:罗卫东,男,汉族,1970年11月生,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乐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

    分工:协助邹宏同志工作。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