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认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04:3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8时,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宗旨、扎实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局党组书记、局长舒东平在随后的学习会上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为自觉行动,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的新征程中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