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美食美景实力圈粉!乐山“走进”北京大展魅力

发布时间: 2023-10-18 09:22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7日,2023年“乐山味·乐山造”全国行北京站活动之美食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共同主办,以美食为载体,向北京的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乐山的美景、美食和独特的城市魅力。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商务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有关行业协会、餐饮和食品加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上,播放了我市美食宣传片,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别进行美食和旅游专题推介,乐山商家代表进行品牌宣传推介,并举行了乐山老字号授牌和产品采购签约仪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市商务局精心组织了我市11个县(市、区)的36个知名商家携带数百种产品,在北京城区的龙爪树宾馆、四川大厦、尽膳口福、花盐街等地设置乐山美食和优质食材展示展销区。在展示展销现场,钵钵鸡、甜皮鸭、跷脚牛肉、麻辣烫、香肠腊肉等乐山美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大家争相品尝,亲身感受到了乐山美食的魅力。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洽谈区,促进两地商家间的深入合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还组织了40余名参会代表前往全聚德烤鸭、眉州东坡酒楼、花盐街·四川乐山小吃等北京知名餐饮店进行学习交流,并到四川大厦、簋街等北京商业综合体和美食街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北京站活动是2023年“乐山味·乐山造”全国行活动的其中一站。2023“乐山味·乐山造”全国行活动,通过举办乐山美食推介会、产品对接洽谈会、优质食材展示展销、“乐山味道”进名企进名校以及餐饮考察交流等活动,进一步传播乐山美食文化,促进美食商贸交流,为乐山美食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