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一季度“拼开局抢进度”:市商务局召开电商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08 10:1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市委党校、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乐山电商服务中心、乐山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召开电商发展交流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部分重点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宏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宏介绍了乐山市电商工作情况及以往取得的成绩。随后,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葛子靖就前期调研涉电商企业发展运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分享。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乐山电商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级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乐山电商产业发展、凝聚各方合力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乐山电商服务中心、电商协会从发展本地电商企业、加强信息互通、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乐山供销农业科技、乐山栖息地、峨眉好靓等重点电商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电商运营经验、日常经营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乐山电商发展的建议。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强化统筹协调,多方联动,积极争取相关政策,从培育电商主体、打造电商爆款产品、扶持电商龙头企业、促进电商产业园区集聚等方面发力,促进乐山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