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14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宏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市商务局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科科长杨祎表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抓机遇、促发展。重点聚焦提升全市区域消费能级,进一步打造消费场景,推动中心城区商圈高品质发展,打造美食聚集区;进一步创新消费业态,发展夜间经济,强化数字赋能消费,拓展农产品上行渠道;进一步培育消费引擎,发展品牌消费、节庆展会消费,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