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成都米井传媒公司考察电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7 14:3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拓展数字商贸发展新空间,提升电子商务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9月23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宏带队赴成都米井传媒公司开展电商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工作环境,参观了企业直播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成都米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贯东、副总经理朱彤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在直播电商领域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电商如何赋能乐山特色美食、农特产品等产业发展,以及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邹宏副局长指出,当下直播电商的关注度正在逐渐上升,也是电商产业发展的新风口,乐山市将进一步加强对电商产业的投入力度,立足我市特色优势产业供需链条,引进一批直播电商服务平台,深挖“商农文旅”融合消费大文章,力求将乐山特色美食、农特产品等产业跟电商产业深度融合,打造直播电商新生态,助力我市电子商务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