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数说商务

马波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联组会上指出:同心同德 同心同向 同心同行 携手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 2023-02-24 09:49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马波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联组会上指出
同心同德 同心同向 同心同行

携手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陈光浩参加  黄平林主持




2月22日下午,中共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联组会,听取界别委员代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和“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携手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参加,市政协主席黄平林主持。




会上,市政协委员何萍、罗瑶、陈勇、樊姣、钟怡、谢伟、李志强、吴易峰等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打造泛亚铁路(乐山)无水港物流枢纽、完善特殊群体学生家校社共育体系、加快零星地块清理利用、加速乐山高新区创新要素集聚、加快发展普惠托育服务、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复兴乡村文化等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马波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委员们的发言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浓厚的家国情怀、根植嘉州大地的真知灼见,让人很受感动、受益匪浅,值得由衷点赞。马波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埋头苦干、拼搏实干,经济建设取得“13个突破性进展”,社会稳定大局实现“八个未发生”,在比较艰难的情形下赢得了较好的发展局势,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大战大考中打出了信念、打出了信任、打出了信心。





马波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乐山现代化建设的开局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示范带动界别群众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共同致力于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中共乐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政协委员工作,努力把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领导赵迎春、席代金、周伦斌、毛剑、周鸿雁、刘淑玉、易志隆、张旭东、王策鸿、袁仕伦,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