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全心全“疫”】乐山美食吃不停 餐饮店铺防疫不松劲

发布时间: 2022-10-08 10:23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这个国庆假期,早已声名在外的乐山美食自然吸引了众多“好吃嘴”们的光顾。10月7日,记者在乐山主城区乐山港、张公桥、嘉兴路等美食街区看到,各个餐饮店铺在笑迎八方食客的同时,对疫情防控也毫不放松,坚决守好防疫关。

乐山美食吸引众多食客

乐山美食吸引众多食客

“请您先扫健康码,再进店用餐,谢谢您的配合。”中午用餐时间,在乐山港一知名网红小吃店门前,不少慕名而来的食客正在店员的引导下扫码亮码后进入餐厅,而不远处的网红烧麦店前,食客们也已经排起长队,店员则在不断提醒大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

食客扫码进入餐厅

食客扫码进入餐厅

食客有序购餐

食客有序购餐

“凡是进店的客人,我们都会引导他们先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后就餐。”嘉兴路一家餐厅老板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前及期间,他们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疫情防控关系到每一个人,客人们也都十分理解和配合”。

食客先扫码后进店

食客先扫码后进店

据了解,国庆假期,市场监管、商务部门进一步加强了执法检查,督促餐饮经营者严格落实餐饮场所测温、扫码亮码、查验通信行程卡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定期上门督促商家规范设置场所码,定期开展店面消毒。

(记者宋瑞琦实习记者鲁潇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