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精准发力,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7-15 01:4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不停步,不断档,不掉链。近日,沙湾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夏季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全域招商“不停步”。围绕沙湾“一区两城三基地”发展规划,结合产业优势,包装推出现代农业产业园、浙川科创园园、新材料产业园、沫若戏剧文创园等项目15个、总投资120亿元。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招商活动4次,深度对接四川昊裕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华润集团道地中药材种植项目、四川福裕纸业纸塑项目、中稷集团玄武岩纤维项目、环球嘉年华(乐山)文旅康养城项目等涵盖一、二、三产的项目12个。

高位推动“不断档”。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加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优势企业对接洽谈,分别带队赴北京、浙江、重庆、宜宾等地考察项目,精准对接青旅国际、飞跃管业、攀华集团、中稷集团等企业。各县级领导也积极统筹推进行业系统招商。今年以来,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45批次。

挂图招商“不掉链”。围绕农业、工业、文旅、新区建设四大领域重点招商任务,制作完成“三图一表”,实施重点项目“挂图招商”,组建工作专班,逐项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进度,成功引进青旅国际环球嘉年华、深圳裕同纸塑制品、深圳永霖玄武岩纤维等项目,预计投资约6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