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助力60余家农产品企业畅通销路

发布时间: 2021-03-03 04:28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四川省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建+爱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市不少优质农产品面临销售难的问题。为了“把乐山优质农产品摆上餐桌,把乐山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乐山市进出口商会积极联系马边彝族自治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以及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等地的农产品企业60余家,组织农产品200余个品种,通过“党建+爱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载体,倡导“大采购、小采购,大小采购都是爱”,引导全市企业、学校、医院等单位参与爱心消费,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