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防疫保供战中一群可敬的逆行者 乐山商贸系统防疫保供专题纪实 (二)记家家乐超市乐山区域经理贝史巫論的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2-06 14:32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记家家乐超市乐山区域经理贝史巫論的先进事迹

1

贝史巫論,彝族人,家住峨边县,已为家家乐超市乐山区域经理的他,管辖着5个大店和2个便利店。今年春节期间,他已连续13天(1月21日-至今)坚守岗位,奋力战斗在工作第一线,与家家乐员工一起,抗击疫情,保障供应,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领大家保障商品备货以及防疫工作落地。

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公司迅疾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指挥门店实施各项防疫方案。贝史巫論作为乐山家家乐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立即细化乐山区域门店疫情防控方案细节,迅速在乐山市各门店成立疫情防控分管小组,确保公司防疫措施落地。为保障民生物资持续稳定供给,贝史巫論充分发挥自身管理组织能力,严格落实管理细节,及时调配商品,反馈公司信息,尽最大努力保障每日大米、蔬菜、肉类等民生商品的充足供应,其间紧急向公司协调5000袋方便食品供应,有效杜绝了抢购风潮的蔓延。

2

面对有的员工畏惧疫情不愿上班,有的家属阻止员工冒险工作而导致员工离职、请假比例偏高,超市人手非常紧张的局面以及防护口罩不足等不利因素,贝史巫論经理以身作则,坚持落实口罩作业,洗手作业,体温测试作业。同时,利用工作间隙,他主动找员工一个个沟通思想,稳定员工情绪。面对顾客对不带口罩不允许进店的不理解、对超市消毒工作有效性的质疑、对商品能否持续供应的担心,贝史巫論总是耐心细致的解释劝导,并以做好消杀工作的书面承诺和作业记录、以展示公司仓库实地备货照片和各项检查报表到顾客微信群等方式打消顾客的疑虑,最终取得顾客对家家乐超市的充分肯定和信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