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防疫保供战中一群可敬的逆行者 乐山商贸系统防疫保供专题纪实 记智选假日酒店的行政人事经理何汶姝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2-07 10:1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三)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何汶姝,女,四川甘孜人,中共党员,任职四川省乐山市宏远五交化有限公司广场智选假日酒店的行政人事经理。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她毅然放弃了在1月20日带着两个孩子回南充娘家给父母拜年的念头,因为她知道公司需要她,社会需要她。虽然她无法向人民警察、白衣天使、科学家们那样奋斗在战“疫”第一线,但是她知道作为一名党员负责人坚守自己的岗位,管理好自己的员工,坚守防疫阵地也是一种贡献,也是自己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1

为力所能及的做好疫情防范,搞好科普宣传,杜绝扩大性传染,何汶姝主动从网上正规渠道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及应急防控措施,积极参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专门培训。为坚决落实应急防控措施,何汶姝带头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对酒店卫生间、餐厅、电梯、大厅、通道、客房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督促工作人员按时消杀,做好消杀记录和拍照反馈,同时要求所有人发微信朋友圈分享简便易行的预防措施,以引起身边更多人的重视和做好自我防护。为减缓员工和客人的恐慌心理,何汶姝毅然决定将非常紧张的口罩、酒精、免洗消毒液等物品提供给员工和客人免费使用,在除夕夜,何汶姝亲自走访各个部门,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也送上防护用品。

2

大年初一,是乐山广场智选假日酒店宣布不停业,部分员工休假的第一天,何汶姝看到很多地方封城、封路,有些健康的客人不能及时回家,她早早就来到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测量体温,检查公司消毒情况,安排好周值班工作内容。为使在住客人和员工更好的做好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防护措施,何汶姝以公共信息公示栏、休息区广告、电视、LED显屏等多种形式去宣传和提醒大家,她坚持每天晚上22:00从消毒情况、员工健康状态、客人入住信息、客人体温、实名登记入住等五个方面去检查当天工作内容,为客人和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而不懈努力。

3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何汶姝在关键时刻脚踏实地走在前,主动为人民群众的利益考虑,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体现了共产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光辉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