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二十大时光 | 市商务局:以实际行动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22 01:22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推进我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润国表示,市商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好商务部门“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的职能职责,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外贸固本强基,加快新型开放平台建设,争创国家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狠抓重大项目攻坚,丰富提升消费场景,持续做好市场拓展,着力提升区域消费能级;突出发展美食产业,加快培育电商产业,加速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建设服务业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着力完善农产品供应链和乡村快递物流体系,助力乡村振兴。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人员黄羚表示,要坚持不懈提升工作本领,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服务业领域产业分析、项目储备、项目引进和项目推进等工作,深入企业及项目一线,及时收集、整理、反馈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抓项目促投资工作落到实处,为乐山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