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0-11 18:1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10月10日下午,乐山市商务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近期安全形势和风险隐患,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润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多措并举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一是由局领导带队,按照前期分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区县开展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区县属地责任,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力度,针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加强明察暗访,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问题台账,开展“回头看”检查,切实跟进督促整改。三是加强应急能力和值班值守,全局干部职工对全局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再学习,切实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全力以赴确保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