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0 17:07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市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商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商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不断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保升位,拿出愿拼敢拼能拼的精气神决战四季度,奋力推动服务业、社消零、外贸进出口等商务经济指标提档升位。全力以赴抓入库,深入实施“小升规”专项攻坚行动,统筹整合多方力量,强化助企纾困解难,加快培育一批规上限上单位。全力以赴促消费,抢抓岁末年初消费旺季,积极策划实施系列重点活动,丰富提升消费场景,不断激发全市“烟火气”。全力以赴攻项目,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任务,狠抓服务业项目攻坚,全面落实招商引资大会战,不断增强商务领域的项目“底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