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舒东平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4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7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感悟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祝秀华到会指导。

支部会议总结了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舒东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思想深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立足商务岗位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舒东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紧密结合商务实际,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宗旨意识,要结合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乐山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