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奋楫扬帆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0-09-30 02:17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三大文旅盛会首次聚首,乐山举全市之力,以最高标准办一流盛会,端出乐山菜、展示国际范,高质量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给乐山的使命任务。

这是一次精彩纷呈的亮相,一系列精品文旅“大菜”“硬菜”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乐山文旅发展的新面貌、新速度、新成效;这是一场海纳百川的欢聚,五湖四海、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展示了乐山开放合作的“新态势”;这更是一声嘹亮振奋的“集结号”,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启了乐山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新项目、新机遇、新前景。借着“三大”文旅盛会召开的东风,我们要接续努力,趁势而上,进一步整合资源、科学谋划,为乐山文旅高质量发展持续增添动力,着力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奋力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新征程、新作为、新担当。全市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激发发展活力,聚焦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紧紧抓住推动文旅经济转型升级的窗口机遇期,扎实做好文旅改革发展这篇大文章,以更强动力,奋楫扬帆,迎接文旅经济发展新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