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一站式"打卡"全川美食 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0-09-30 02:1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QQ截图20200930144312

发布会现场

9月29日至10月2日,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届时,观众可一站式“打卡”川内各地美食,品美味、买“相因”。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27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活动周期间,成都作为主会场,将有来自20个市(州),400余家企业参加,展览展销面积达2.6余万平方米,设置有市(州)综合展区、川味名店展区、火锅展区、团餐展区、原辅料展区、新业态展区、轻加工食品展区和扶贫产品展区。此外,我省20个市(州)及多个县(市、区)也将举办餐饮促销活动作为配套。

“期间将推出系列大优惠活动。”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免费品尝,买一赠一,打折优惠等促销,活动期间,三大银行将推出刷卡立减、支付优惠等促销活动;知名餐饮电商平台启动“百亿补贴”计划和吃货狂欢节;川菜企业推出折扣优惠;名酒企业在现场开展品鉴、赠礼活动;调味品、原辅料企业的促销产品已上架各大卖场;各市(州)还有不少优惠促销活动。全省上下、现场云端将共享优惠消费狂欢,好吃嘴们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据悉,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主办方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制定公共卫生防疫防控方案,严格落实人员测温,严格落实健康码验证,严格落实场馆卫生消毒,营造专业有序、安全舒心的活动氛围。

届时一定要约上朋友,到西博城逛一逛,品一品,买一买,一起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