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3-26 03:1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

3月26日,由乐山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的政策宣讲会在局九楼会议室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国芬、市中区商务局局长车耀平,局财务科、外贸科、市运科等科室负责人,盛和稀土、东川机械、金威利、家家乐、三八商场、重百商场等近20家内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加省商务厅组织召开的政策宣讲,省商务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税务局、人行成都分行、中信保等负责人分别在线宣讲国家和省级层面政策,在线宣讲结束后,市商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市级政策中有关商务补贴政策,重点介绍了参与保供商贸流通名单确认程序和条件,政策落地有关情况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国芬对大家在疫情期间保持正常营业和积极参与市场保供工作给予感谢和肯定,要求与会企业慎终如始,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等措施,加大重点商品供应,确保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持续保持充足稳定,同时鼓励企业积极拓展国外市场,用好用足支持政策,企业经营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商务局还向与会企业发放了政策明白卡,下一步有关政策宣讲视频将分享到各区县和企业。

截至目前,全市共计确定94户重点保供商贸流通企业名单,28户骨干流通企业名单,累计兑付物流补贴、防控补贴等275.42万元,为商贸流通企业争取新增贷款融资5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