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周伦斌副市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2-03 05:1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2月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伦斌在市商务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专题会议,梅小彬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市中区政府、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1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市中区政府、市市场监管局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的报告,研判了当前形势,确定了近期工作重点。伦斌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前期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他指出,在应急指挥部指导下,通过市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协调联动,市场供应做到了价格平稳、售卖有序、储备充实。伦斌副市长强调,当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市场保供仍有一定压力,为进一步畅通供应渠道、打通供应末端,重点从生活必需品市场保数量、保质量、保价格、稳人心等方面抓好相关工作。

周伦斌副市长指出,一要按照2月1日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市级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布置直供点工作。二要由市中区牵头,尽快规划建设中心城区活禽定点宰杀场所,维护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形象。三要明确市场保供压力重点为中心城区,按照政府已制定的供应渠道应急预案做好准备工作。四要保证商超员工、服务人员、清洁工等一线人员防护物资到位,由企业及部门提出要求,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报应急指挥部统筹协调。五要强化部门联动,市市场监管局对查证属实的哄抬物价、假冒伪劣等违法违规行为,从重从快处罚;市城管局对摆摊设点,把握尺度,疏堵结合;市商务局加大与舆情宣传组的沟通,及时提供素材,共享信息,扩大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