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周伦斌副市长实地查看我市生活必需品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10 02:3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周伦斌,带领市商务局一行赴市中区、高新区、峨眉山市、夹江县等地,现场查看三八、家家乐、沃尔玛、永辉等重点商超配送中心、经营场所的库存备货和销售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舒东平陪同检查。

1

周伦斌副市长实地查看夹江县永辉超市经营情况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三八商场配送中心、家家乐配送中心、峨眉沃尔玛超市、夹江县永辉等超市的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物资采购、配送、销售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强调重点商超要切实发挥起龙头示范带头作用,广开渠道、加强储备,在特殊时期,为全市人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发挥出中流砥柱的作用,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2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家家乐配送中心储备情况

3

周伦斌副市长听取三八商场负责人门店配送情况介绍

4

检查组一行赴峨眉山市沃尔玛超市查看货架销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