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乐山市加快商贸单位升规入统的政策措施》 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3-06-30 16:32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一、出台背景

为加快推进商贸单位升规入统,实现质的有效提升,推动乐山经济持续向好运行,结合工作实际,起草了《乐山市加快商贸单位升规入统的政策措施》。

二、主要内容

《政策》包括5个方面内容,分别为“运营成本补助”“支持主辅、产销分离”“支持餐饮入统”“发展平台经济”“强化工作保障”。

(一)运营成本补助。明确持对象、补助标准、责任单位。

(二)支持主辅、产销分离。明确持对象、补助标准、责任单位。

(三)支持餐饮入统。明确持对象、补助标准、责任单位。

(四)平台经济。明确持对象、补助标准、责任单位。

(五)强化工作保障。明确持对象、补助标准、责任单位。

文件还对每条政策涉及的相关名词进行解释,并明确了资金补助方式和来源以及政策执行的时间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