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投资奥地利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7 04:4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商协会:

为帮助四川企业开拓奥地利市场,了解奥地利投资机遇、环境和优惠政策,奥地利国家投资促进局定于近期在成都举办投资奥地利研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9:00—12:00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层南河厅举办(地址:成都市滨江东路9号)。

二、参会对象

有意向前往中东欧/德语区/奥地利投资、并购或开拓市场的企业管理层、投资并购基金、或开展欧洲投资、并购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及税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

三、主要内容

(一)主题演讲:奥地利——中东欧门户,研发圣地。

(二)赴奥投资的法务考量及实战分享。

(三)介绍奥地利的税制及税务优势。

(四)奥地利的区位与物流优势分享。

(五)在奥中资企业经验分享:工商银行。

四、要求

请有意向的参会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务于11月20日前回复至奥地利驻成都总领馆商务处(电话:028-65110709;邮箱:chengdu@advantageaustria.org)。奥地利驻成都总领馆商务处在收到报名申请后给予确认回复。请参会代表届时凭确认回复准时参会。

特此通知。

附件:投资奥地利研讨会邀请函.pdf

四川省商务厅

2018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