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关于比选服务机构编制《乐山市电子商务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9-25 02:0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高标准编制《乐山市电子商务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拟通过比选方式确定购买服务承办机构。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18930日上午10:00

二、比选地点

乐山市商务局9楼会议室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州大道556

三、经费预算

财政资金,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

四、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信誉,在业界无不良记录,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企业,以及高校含党校,专业研究、咨询机构,社会组织等。本项目不接受个人报名参加。

2.具有编制电子商务行动计划的能力和业绩,具备专业的服务人才,能够在1130日前完成编制并交付。

3.能开具增值税发票。

五、相关要求

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按要求准备比选资料(详见报名表,比选材料需密封并加盖鲜章),并自带比选资料提前半小时到达到比选地点。现场以抽签方式确定陈述顺序,当场公布评审结果。

六、报名时间、地点、方式、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8925日至929日截止;

报名地点:乐山市市中区嘉州大道556号嘉州大厦804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现场报名、邮箱报名;

联系人:简凯,电话:18188349722

报名邮箱:38091177@qq.com

附件:1.比选报名表.doc

      2.《乐山市电子商务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编制机构比选方案.docx

                                                                                  乐山市商务局

                                                                                  20189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