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乐山市商务局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4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中共乐山市商务局机关委员会

关于印发《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的通知

机关各支部

    现将《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乐山市商务局机关委员会

                                                                                    20181012



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

一、落实主题党日制度。持续落实好主题党日制度,机关各支部可结合“双创”工作,“双报到”“扶贫日”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认真组织学习《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3.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817号)《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乐委发〔201817号),特别是加强对其中涉及商务工作内容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开展“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机关各支部要认真按照《中共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2018年扶贫日自愿募捐活动的通知(乐直委发〔201810号)文件要求,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参与全市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同时按照“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安排,组织开展好三季度

的“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

四、进一步加强党建问题整改。机关各支部要认真按照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的巡察反馈意见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巡视发现“党建工作中弄虚作假现象”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乐市组通〔201888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问题整改。一是严格按照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立行立改并确保整改到位。二是有针对性地制定巡视发现“党建工作中弄虚作假现象”和彭清华书记在《痕迹管理演变成“痕迹主义”的几种表现形式上的批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1018日前完成支部党建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