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风采

市商务局携手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9 02:11     来源:无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市商务局携手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贫困群众温暖过节,市商务局携手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到马边县雪口山乡谢家岩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sswuj/sswuj/2018020911392391700
    此次送温暖活动由市商务局发起,爱心企业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通过慈善渠道捐赠现金33000元,用于谢家岩村贫困群众过冬物资购买,驻村帮扶工作组为把爱心资金用到实处,入户走访精准定位购买每户贫困户所急需物资。
    /sswuj/sswuj/2018020911403955247
    2月7日,送温暖活动在村委会办公室正式举行,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荣聪,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宏等领导参加活动,活动共向32户贫困户发放床上用品32套,羽绒服、棉衣41套,电视机1台。
   
/sswuj/sswuj/2018020911412298786
    苏荣聪在捐赠活动讲话中强调,此次送温暖活动积极响应市商务局的倡议,也是我们企业尽一份社会责任,提供了一定资金购买过冬物资,主要为贫困群众祝以新春快乐,确保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另一方面也是为鼓励大家,送物资,输钱财解决不到根本问题,要真正脱贫致富在依靠国家政策的同时,一定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靠双手通向脱贫之路。
   
/sswuj/sswuj/201802091141574539
    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村“两委”、第一书记作了感谢发言,激励贫困户心怀感恩之心,把企业的这份爱心转化为前行动力。
    活动结后,慰问团一行走访了部分贫困户,送去春节过冬物资,调研了村养殖合作社肉兔养殖场等产业扶贫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