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督促长江市场、牛咡桥市场加强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0 05:1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94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呙相林等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长江市场、牛咡桥市场火灾隐患检查工作,我局副局长胡洪滔带队,率相关科室并组织市城管局、市消防支队、市中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IMG_20190904_113624

IMG_20190904_113939

                                                       (检查组一行人在长江市场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长江市场、牛咡桥市场火灾隐患问题,对上述市场的安全管理责任制度,消防器材、消防安全通道,防盗报警设施等设施设备,应急演练情况,现场管理、安全警示、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且对上述市场进行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督导。

IMG_20190904_120343

IMG_20190904_120118

(检查组一行人在牛咡桥市场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在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长江市场、牛咡桥市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副局长胡洪滔还就近期我市开展的两个市场整改工作作简要汇报。最后,二级巡视员呙相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加强对两个市场的整改督促,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部门行业安全工作,加强监督指导,及时报告重大情况、请示疑难状况。三、要加强对企业、业主的指导,帮助查找隐患、建立安全制度,督促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905102926

微信图片_20190905102959

                                                           (检查组一行人在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