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04:5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91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岳仲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主题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秀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仲文对市商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化认识,以政治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确保取得实效。(二)全过程落实“四项举措”。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力争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取得新进步,深入调查研究、聚焦检视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较真碰硬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三)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四个到位”。将主题教育与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结合起来,与擦亮乐山美食名片、提档升级乐山旅游商品、培育发展乐山现代服务业、营造乐山开放型经济发展优质环境、围绕商务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相结合,高标准将责任、示范引领、正风肃纪、统筹推进落实到位,在乐山两个争创中写好商务新篇章,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