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协助企业灾后工作 排除汛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9-08-16 05:3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减灾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好企业汛期安全工作难题。2019814日下午,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张宁带队对受灾最为严重的金叶快捷商务酒店(王河园店)慰问检查后,迅即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清理河道倾倒树木。


微信图片_20190816115742

                                                         酒店住宿区域旁河道情况考察

金叶快捷商务酒店(王河园店)位于竹公溪河畔,受86日暴雨影响,其灾情最为严重。除酒店内部设施被淹受损外,酒店楼旁河道还因滑坡被堵塞,河道树木倾倒至酒店房间。


0948d87b07c0e98c617c8ca4cdfd20d

                                                              河道树木倾倒情况

按照张宁局长指示,我局进行了多方协调,最终市住建局景观园林科表示正在开展竹公溪河道树木清理工作,将尽快清理至金叶快捷酒店河段。815日下午,市住建局便对金叶快捷商务酒店(王河园店)河段的倾倒树木进行了清理。


微信图片_20190815174503

                                                                         现场清理图


a7bbbeabd28cbafeb57fb03d7926a2a


                                                                         清理后的现场图

为防止已清理河段遇暴雨再次塌方,堵塞河道,进一步排除汛期安全隐患,我局已与相关部门协调该河段堡坎事宜,将持续跟进堡坎事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