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携手社交电商平台 助力乐山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 2019-08-01 11:5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化解农产品上行难问题,促进农村电商发展,切实推动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726日,市商务局举行了与社交电商贝店“一县一品·电商助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乐山与贝店将进行深度资源整合,建立长效战略合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190730162041

杭州贝店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目前已完成农特产品上行交易额数百亿元,打造了数百款地域农特品牌,售出数亿斤农特产品,对贫困区县的帮扶已实现包括货源、物流、客服、营销、培训等一站式服务的完整体系,在电商扶贫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贝店也将从完善电商网络系统、开展创业扶持、利用社交电商“流量聚合、口碑传播”的突出优势做好猕猴桃等农产品的品牌打造,重点帮扶乐山精准脱贫。

签约仪式后,在我局主导下,贝店与与会的乐山本地电商企业、农特产品企业举行座谈会,会上贝店负责人介绍了贝店社交电商网络优势及“一县一品,电商助农”项目,帮助参会企业了解贝店,意向企业入驻贝店。本地企业也纷纷介绍自家主推产品,并就产品线上销售、品牌打造、物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推进乐山市各企业与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

IMG_20190726_093745

730日上午9点,贝店首次将四川乐山红心猕猴桃作为“超级爆款”产品,在APP开屏页、首页进行主推。开售4小时,售出50000单。截止73024点,线上累计推广15小时,红心猕猴桃最终支付销量为10.8172万单,约260万颗。目前,四川乐山红心猕猴桃依然在热卖中。

微信图片_20190731114125

在此次乐山红心猕猴桃销售合作之后,贝店还将与乐山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并将“一县一品”精准扶贫示范基地落地马边。同时,我局也将积极对接,虚心学习,务实合作,为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增添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3016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