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商务部门“双创”工作再攻坚

发布时间: 2019-07-17 11:1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围绕市委、市政府有关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的新要求、新部署,71-15日,市商务局先后开展3次“双创”调研、检查,查看三八、中百、沃尔玛、家家乐等重点企业“双创”情况,督促整改6处,并将难点、重点问题收集整理。

一是领导重视。75日、15日,市商务局局长张宁率队,先后深入中心城区的重点商场超市就创卫、创文、安全等事项进行检查。对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家家乐超市邦泰国际店存在的行业规范未张贴、熟食未加盖、防蝇设施缺失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换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二是市区联动。79日,市商务局、市中区商务局联合行动,对中心城区三八商场玉堂街店、翡翠店、中百商场玉堂街店、沃尔玛等商贸流通企业的“双创”开展专项检查,要求企业继续做好控烟、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完善防蝇和防鼠设施配备,加强食品安全管控,并持续强化“双创”宣传,做好LED屏、场内标语,营造良好“双创”氛围。

三是建立台账。要求“四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建立“双创”工作台账,明确督促整改时间节点、逐条落实,重点单位重点督促,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引导重点商场超市、连锁商务酒店改善服务、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