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李云泽副省长率四川代表团出席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07-01 04:22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6月27日,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作主旨讲话。我省李云泽副省长率团出席大会开幕式和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并于会后巡视四川馆。省商务厅副厅长周万山陪同。

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也是对非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53个非洲国家,联合国工发组织、粮食计划署、世贸组织、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以及国内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央企等参会参展。

主体活动结束后,李云泽副省长巡视了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和四川馆,与参会的东方电气、水电五局、资阳机车、科虹集团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四川企业对非合作情况及建议。李省长还与前来四川馆对接洽谈的非洲客商愉快交谈并赠送熊猫小礼品。

为充分发挥博览会对非合作平台作用,深化川非合作,我厅组织了一批重点企业和市州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参展。我省推荐的东方电气埃塞阿伊萨2风电站和水电五局科特迪瓦苏布雷水电站项目入选博览会中非合作成果展集中展示,成为入选成果最多的省份。我省推荐的东方电气埃塞吉布3水电站、四川路桥厄立特里亚阿斯玛拉铜多金属矿项目、友豪恒远乌干达农业产业园项目入选中非合作案例编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