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召开商务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1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62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半年工作老干部通报会。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自四个离退休支部的16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扬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会上,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83岁的黄德锟同志以“退休不褪色,爱党一辈子”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岳仲文书记、张宁局长为受表彰老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局领导与受表彰老干部合影

老干部代表黄德锟同志发言

随后,召开市商务局半年工作老干部通报会,局长张宁就2019年上半年商务工作情况向与会老干部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介绍: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努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一是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平稳向好;二是持续推动服务业倍增发展加快;三是多措并举激发消费活力提升;四是千方百计稳定外贸增长;五是抓项目、拓市场、深融合推动商务扶贫;六是狠抓商务挂图作战等重点工作推动落实。

他指出,商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问题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更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多向我们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商务工作为乐山“两个加快”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并对商务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由衷的高兴,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点赞喝彩。老同志们激动表示,退休不褪本色,要不忘初心,发挥好余热,讲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商务故事,讲好乐山故事,为党和人民事业唱好主旋律,传播好正能量,为明年全省文旅大会在乐山召开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