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到张公桥街开展创卫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6-25 04:5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625日,市商务局联合演武社区组成检查组,对张公桥街创卫工作开展实地走访检查,对发现不符合创卫要求的问题现场进行劝导,与社区、商户深入交谈创卫工作开展的难点,讨论解决办法。

检查过程中,发现垃圾桶未加盖、商户货柜占用盲道、餐饮店卫生条件差、白色垃圾清理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共10件,其中9件经检查人员现场劝导已整改完毕,并教育商家创卫成果来之不易,要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携手将创卫工作坚持到底。对餐饮店卫生条件差的问题,以及社区反映的个别商户向排水口倾倒餐厨垃圾、夜间商家占道经营等问题,市商务局下一步将积极对接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执法力度,逐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

检查组现场帮助商家一起清理卫生死角

 

检查组劝导商家立即清理门前白色垃圾和垃圾桶上盖

 

检查组劝导商户现场移开占用盲道的柜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