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再赴美姑县开展帮扶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04:2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年初赴美姑开展全域结对帮扶活动未尽事项,619日至21日,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张宁率三八商场连锁有限公司、家家乐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和百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7人,再赴美姑县开展商超对接,帮助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625095153

进行了产品包装质量培训。为确保美姑县扶贫产品能够顺利进入商超,三八商场和家家乐超市负责人利用与美姑企业对接座谈时机,详细介绍了进入连锁商超产品的标准和要求,并针对现有农产品在包装、预包装及散装的适用范畴和注意事项作了细致讲解。

微信图片_20190625094955

建立了扶贫产品供销渠道。期间,商务局一行对部分美姑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拟进入商超产品的包装、质量、产地、供货规模、物流运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美姑县鸿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益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供销意向。三八商场和家家乐超市负责人承诺将在进一步对接沟通后,在旗下商场超市中开设美姑扶贫产品专柜。

微信图片_20190625094922

引进了电商企业注册落地。本次帮扶扶贫活动中,峨眉山市百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玉洪与美姑县商务经济合作外事局局长吉克木支签定了《对口帮扶美姑县电商示范项目合同》。百信通公司将在美姑县注册全资子公司,年内通过线上线下完成200万元美姑县农产品销售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625094624

活动期间,美姑县委副书记邓兴伟,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浩民等领导与市商务局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县商务经济合作外事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投公司以及多家美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和实地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