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味道”走进四川锦江宾馆

发布时间: 2019-05-22 03:0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传播乐山美食文化,点亮乐山“一个味道、十大美食、百道美味、千种佳肴”的美食招牌,提升“乐山味道”餐饮公共品牌,助力我市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516日至615日,由市商务局指导,市餐饮协会、红珠山宾馆与四川锦江宾馆联合推出“乐山美食季”活动。本次活动有三个亮点:

一是站位高,立意远。借助锦江宾馆——中国西南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的影响力,以美食活动方式,将乐山地方特色美食在酒店展示、品尝,辐射西南、国内、国外等区域,获得更多国内外游客认可和肯定,不断扩大“乐山味道”品牌知晓度,丰富乐山旅游城市名片内涵,提升国内外游客对乐山美食旅游关注度。

二是味道正,菜品实。为将地道“乐山味”带进锦江宾馆,活动方特聘红珠山宾馆4位厨师赴蓉烹调美食,特殊食材均由乐山本地新鲜采购、运输,专设乐山美食制作厨房,提供技艺和食材的保障,确保原滋原味的跷脚牛肉、西坝豆腐、甜皮鸭、钵钵鸡等11道乐山传统美食完美呈现,吸引八方食客。

三是宣传好,氛围优。为促成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做好酒店氛围营造工作,锦江宾馆特在贵宾楼大厅、锦轩川菜厅、自助餐厅等场所设置活动宣传,在客房摆放活动宣传单,在锦轩川菜厅设置美食品尝点、跷脚牛肉现场制作台、推出“乐山味道”美食套餐、摆放乐山美食画册、地图等,全面提升酒店活动氛围。516日,活动开启当天川菜厅餐位全部订满,深受成都市民、中外食客好评。

酒店氛围营造     

 跷脚牛肉现场制作台

美食品尝点



市商务局现场查看菜品制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