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张宁带队调研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20 05:3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解我市商贸企业转型升级情况,2019520日,由市商务局局长张宁带队,到乐山市君悦湾商业街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副局长张国芬、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三八商场董事长陈志坤介绍筹备情况

张宁局长详细了解了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的筹备、装修、货品准备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丰富商品供给。企业要适当增加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进口商品等供给,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丰富和提升乐山市消费品市场。二是提升服务质量。企业要在提升购物环境、倡导文明用语、增加送货服务等方面做文章,增加消费者购物舒适度。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要在帮助“三县一区”、美姑脱贫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更多的“四川扶贫”产品进商超,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带动贫困地区乡亲致富增收。三八商场公司董事长陈志坤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建设成为乐山新零售、企业助脱贫的示范性企业。

张宁局长查看商品陈列情况

近年来,在市商务局积极引导下,我市三八商场、家家乐、万达广场等重点商贸企业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通过开设社区店、生鲜超市,增加电商平台、体验式购物,店面重装等方式全面提升购物空间、消费环境,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其中,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营业面积5000多平方米,提供国内外上万种商品供顾客选择,卖场设立了近2000平方米生鲜食品区,乐山特产专柜、乐山茶叶专柜、精准扶贫专区、乐山美食钵钵鸡专区,增设顾客洗手处、鱼类加工区、农残检测室、儿童娱乐区、顾客休憩区,提供更加复合多样的消费和服务,使顾客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将于521日试营业,为社区居民新增一个购物方便、生活便捷、安全放心、休闲舒适的商业中心。

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开展试营业排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