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0 03:1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18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员干部戴起志愿者服务红袖章,手拿扫把、夹子,深入张公桥街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劝导工作。

打扫卫生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商户存在乱倾乱倒、垃圾桶不加盖、占用盲道经营等违法违规现象,部分消费者存在随手乱丢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大家立即上前予以制止,对商户和消费者进行劝导,并主动向商户和消费者宣传创卫、创文明知识。

在机关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同时在社区、城管等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张公桥街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经营商户卫生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履行“街长”责任,协调有关部门不断加强张公桥街综合治理工作,共同营造人人“双创”、共建共享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