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周伦斌副市长专题研究推进全市“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4 03:2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313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召集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双创”工作交流会,针对“双创”工作中的餐饮、景区、商超、网吧等重点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副秘书长耿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针对“双创”工作,耿强要求各部门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督导督查和机关自治。周伦斌强调,“双创”工作与全市商务、文化、旅游等工作密切相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定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凝聚合力,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初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懈。把“双创”工作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二是对标补短。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创卫、创文标准,明确工作内容,吃透评审标准,逐条对照、逐条整改到位。三是迎检添措施。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整合人力、物力、财力资源,打好这个硬仗。

同时,会上研究决定,近期将由周伦斌副市长、耿强副秘书长带队,到张公桥街、学堂山路、道座庙街、百福路等部门挂联“街长”街区重点开展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