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02:3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37日,乐山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熊国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坍塌—乐山市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腐败窝案》。会上分层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IMG_3981.JPG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IMG_398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IMG_3989.JPG

局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市商务局局长张宁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素养、严明政治纪律。二要履职尽责干出新业绩,要紧跟重点任务、提升履职能力、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坚守底线展示好形象,要抓好以案促改、压实“两个责任”、禁踩底线防线。

IMG_3992.JPG

局长张宁讲话

局党组书记岳仲文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责,做商务发展的开路人;心中有民,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律,做廉洁从政的干净人。二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扛起主责,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内法规,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商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保持政治清醒,坚持底线思维。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心底无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当两面人。四要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守底线、不触红线、排雷区线。五要深刻汲取蒲波案和发生在我市的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以案促改,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专项治理工作。

IMG_3997.JPG

局党组书记岳仲文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