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贸旅游文化推介会在绍兴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15 02:0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月10日,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乐山市商贸旅游文化推介会暨对接洽谈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

推介会上,乐山介绍了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了种类多样的特色商品。35户“乐山造”企业带去了马边绿茶、沐川猕猴桃、井研柑橘、峨眉山野蜂蜜等乐山特色农产品,受到绍兴采购商的热烈欢迎,现场展开了对接、洽谈及签约。

同时,会上还开展了乐山美食、文旅推介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乐山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推介、峨眉武术互动表演、核心景区针对浙江四市(绍兴、衢州、金华、台州)定向优惠政策发布等活动,全面介绍了乐山美食美景、文旅风光,展示了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提升乐山在浙江地区的城市形象。

从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前,在峨眉山景区开展“登峨眉山,寻找自己心中的江湖”活动中,浙江居民可免费走完10公里的峨眉武术线路。此外,今年乐山继续执行对浙江四市(同上)职工疗休养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免票政策;2019年9月1日至30日,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将对浙江四市(同上)开通专属免票通道,四市居民可免费游览两大景区。

本次活动是2019年“乐山造”全国行的第一站,由乐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旅游体育委承办。活动围绕“情暖双城、越享乐味”主题,举办一次专题推介洽谈活动、安排一次学习会、设立一批“乐山造”产品专柜、开展一场“乐山造”产品展示展销活动、组织一次拜访、策划一场宣传推广等,对“乐山造”产品、乐山旅游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底蕴向绍兴市民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进一步加强两地在商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带动“乐山造”产品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