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峨岭云边”——优质农产品年货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29 09:29     来源:峨边县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月19日,峨边带给乐山的新年礼物——“以购代捐爱心扶贫”优质农产品年货节在乐山嘉州长卷天街(祈福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年货节是由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主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处长李林,乐山市市中区委书记、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有波,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乐山大佛管委会主任许天毅,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栗那针尔,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文等。

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就峨边生态环境、发展理念、资源优势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谭焰说:“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希望通过此次年货节把峨边最好的绿色生态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各路商家要充分利用直销平台和电商网络,积极营销“峨岭云边”特色产品。期待各界有识之士投资峨边山区现代农业,共享峨边生态资源、共赢绿色经济未来,期待各界媒体朋友一路护航,共同见证“峨岭云边”誉满巴蜀、驰名中外。”

乐山市市中区委书记、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有波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需要大家的共同支持。峨边无论是高山有机蔬菜、绿色无公害水果,还是峨边老腊肉、花牛肉、天麻、蜂蜜等,都品质极佳。但受自然环境、道路交通、信息通信等条件限制,许多优质农产品还处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峨边人民把这些优质土特产带到市中区,为中心城区的新春年货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广大市民朋友春节团聚、走亲访友、馈赠亲朋提供了新选择。大家在购买峨边特色农产品、丰富自己节日餐桌的同时,也是在为峨边发展扶贫产业、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此次展销活动的都是精挑细选、品质上乘的正宗峨边特产,请大家放心消费、踊跃购买,希望大家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推荐。

此次“峨岭云边”农产品年货节活动共组织了24家企业及合作社,50余种农产品参展,旨在将绿色生态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同时,各路商家也充分利用直销平台和电商网络,积极营销“峨岭云边”特色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的年货节通过“线上+线下”“团购”等销售模式已达到超过一百万的销售额。峨边的优质农产品,正依托脱贫攻坚大背景,以“峨岭云边”“翼家小厨”“天虎云商”等电商为平台,走出峨边,享誉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