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春轩一行来沐川调研指导电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9 02:28     来源:沐川县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春轩在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岳仲文、副局长赵华的陪同下,莅临沐川调研指导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81227日下午,杨春轩一行冒着雨夹雪的严寒天气,在沐川县人民政府县长余斌、常务副县长张强,县发改经信局、沐川电商产业园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沐川县新凡乡水井村村级电商服务站、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沐川醉氧天街、沐川电商产业园。在新凡乡水井村电商服务站,杨副厅长向水井村电商服务站站长仔细询问了解目前站点的运行模式、经营情况,检查了电商服务站台账记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魔芋产品展馆、魔芋车间,还试吃了原生态魔芋制品,并对产品口感给予极大认可;参观了沐川醉氧天街、沐川电商产业园。最后,在沐川县电商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市、县两级工作汇报。会上,杨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乐山商务局抓电商工作成绩突出,有抓手,有重点,有措施;沐川抓电商产业发展有几个特点:一是县委政府领导重视,二是部门得力,三是抓手很准,四是行业得利,五是效果不错。他指出,工业品下乡,农资下乡,农产品上行,为村民服务,四川农村电商将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手。同时对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强调:一要坚定信心;二要明确时代,强化意识;三要锁定重点;四要拓展空间;五要突出精准;六要做好对品牌、产品质量把关。


上两图为杨春轩副厅长一行调研指导沐川县新凡乡水井村村级服务站点。

上两图为杨春轩副厅长一行在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魔芋产品展馆、魔芋车间。

微信图片_20181228171825

上四个图为杨春轩副厅长一行来到沐川电商产业园,先后参观了沐川特色农产品展示区、农旅文化展示区和大数据中心等功能区,

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孵化特色、入驻优惠政策及园区的远景规划的详细介绍。

上两图为杨春轩副厅长一行在电商产业园区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听取市县两级电商产业发展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