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区联动扎实开展节前商贸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02:37     来源:市中区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12月28日,乐山市商务局、市中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组成检查组,对华联商场、王府井商场、三八商城(金杯花园店)、太和盛世大酒店和宏远大酒店等中心城区重点商超、酒店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就企业的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消防安全以及商场涉及的食品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与食品安全这根弦,特别是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坚决落到实处,及时报告早期发现的隐患及可能发生的非洲猪瘟食品安全事故。同时,做好创卫、创文、放心舒心等创建配合工作,切实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夯实企业安全基础,确保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