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扎实开展张公桥街“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0 02:0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12月4日上午,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岳仲文带领“街长办”一行4人,会同市住建局、市环保执法支队、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张公桥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大队、环卫所、交警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张公桥联合整治行动,张公桥餐饮协会、演武社区负责人陪同巡查。

岳仲文局长带队开展联合整治执法

检查组一行对张公桥街(张公桥桥头至滨江路口)乱贴乱挂、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乱象”问题进行了执法整治和宣传教育,并通过座谈会形式深入研讨了当前张公桥街“双创”工作的难点,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餐饮协会的建议意见,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相关职能部门“双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张公桥街“街长制”联席会议现场

会上,岳仲文同志针对张公桥街“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提档升级,擦亮名片。高标对齐“双创”要求,在注重提升张公桥街硬环境的同时,更要注重餐饮服务软环境的提升。二是部门齐心,协力整治。街道社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双创”工作要求,齐心配合,营造街区“严管促提升”氛围。三是共商研讨,共谋措施。面对张公桥街区乱停乱放、噪音扰民、占道经营等日常管理,我们要共商研讨形成长效机制;面对道路修整、餐厨垃圾、服务提升等重点问题,我们要共谋措施重点落实。四是协会作为,社会参与。张公桥街餐饮协会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指导作用,动员和督促会员商家规范经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助力乐山“双创”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