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组织相关单位到成都电子商务企业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2-25 11:0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切实推进乐山市电子商务高效发展,加快乐山电子商务企业协会成立步伐,20181224日,乐山市商务局组织乐山师范学院、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四川金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和企业到成都电子商务企业协会考察交流。

成都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秘书长吴蕾对协会的架构、功能、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针对乐山电子商务发展遇到的困惑,向吴蕾进行了学习取经。金互通科技围绕2019年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风口与吴蕾进行了沟通。吴蕾认为2019年社群电商将成为电子商务发展的大趋势。

最后,乐山市商务局调研员管庆表示,近几年乐山电子商务发展取得了长足的成效,但与成都相比差距较大。通过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方向,确实受益匪浅。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营造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互惠互利、共赢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