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广交会意向成交800万美元

发布时间: 2018-11-13 14:4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015日至114日,第124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馆举行。本届广交会吸引了资信良好、实力雄厚的两万多家中国公司以及五百多家境外公司参展,由于“一带一路”的深入发展,本次广交会非洲和亚洲国家客商明显增加,消费力也大幅提高乐山分团共有18家企业参展,申请展位22个,参展企业累计接待客商2600余人次,达成出口意向协议800万美元,取得较好成效。

本届广交会东川机械有限公司、四川意龙印染有限公司、马边金星茶叶等外贸企业积极参与,涉及通用机械、小型加工机械、茶叶及零部件、摩托车、家具、汽车电器、纺织原料面料行业。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主动作为,不断丰富和优化参展商品种类和质量,制作精美宣传彩页和产品手册,选派业务骨干,积极推荐产品,接洽国外客商,纷纷利用展会寻找新的客源。此次展示中,我市小农机深受各国采购商青睐,6N-40碾米机、9FP-20C饲料粉碎机等新型设备倍受采购商热捧。马来西亚生产驱动器、减速器等采购商拟于年底前来乐山对相关企业考察。

在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不断加剧的情况下,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的参展工作,积极鼓励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展会申请工作开始前就全面摸排企业参展需求,积极向省厅反馈信息,顺利完成参展企业摊位申报、样品精选和运输、参展人员的选派和摊位的布置以及在线广交会等工作。

展会结束后,我市企业纷纷表示既看到了同行业的竞争,又明白了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从而更精准的把握客户源头和采购动态。企业更深切的感受到伴随产品结构的升级,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越发重要,市场的目标就是生产和经营的方向,这将更加严格贯彻生产是基础,经营是保障的企业发展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