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造”全国行·北京推介活动暨对接洽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2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国家、省、市脱贫攻坚战略方针,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宣传推广“乐山造”产品和乐山美食,1018日,“乐山造”全国行·北京推介活动暨对接洽谈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活动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商务局承办、北京乐山商会协办,组织23家“乐山造”企业参加推介,其中13家企业来自乌蒙山区、小凉山等贫困山区,邀请55家采购商到场对接洽谈、采购。

“乐山造”全国行北京推介活动暨对接洽谈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乐山“一个味道、十大美食、千种佳肴、万众品尝”美食文化,大力宣传推广“乐山味道”,着力提升“乐山味道”公共品牌影响力,助推“乐山造”产品走出去。

推动“乐山造”产品出川圆桌会议

活动精心准备了具有乐山特色的招牌美食,在洽谈会期间举行现场美食品鉴环节,现场嘉宾对“乐山味道”赞不绝口。

“乐山味道”现场品鉴环节,现场火爆

“乐山味道”现场品鉴环节,嘉宾赞不绝口

洽谈会期间举行“乐山味道”授牌仪式,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乐山商会为乐吃(北京)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舌尖诱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为君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全牛道跷脚牛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居桢会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花盐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乐山在京餐饮单位授予了“乐山味道”荣誉称号。

乐山在京优秀餐饮单位“乐山味道”授牌仪式

会上,来自乐山的23家企业携带笋类产品、雪魔芋、黑花生、夹江腐乳、茶叶、泡菜、腊肉、柑橘、傻老川豆豉、茶多酚系列产品等特色农产品与北京的川名堂、北京华联超市等55家采购商开展现场对接洽谈,其中志强泡海椒、炒花甘露等20家企业与来自全国的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意向合作协议金额约3800万元。下一步,在乐山市商务局的推进下,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友好、深入、长期的稳定合作机制。

“乐山造”产品展示

“乐山造”企业与采购商现场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活动还安排23家乐山企业到尽膳口福、花盐街、乐吃串串锅、全牛道等在京乐山餐饮单位以及金鼎轩等北京本土知名餐饮企业实地考察学习和交流。参加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思维,学习了先进企业的管理、运营和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回去以后将认真思考如何创新发展提高自身水平,与全国接轨、世界接轨。

参观乐山在京优秀餐饮单位——尽膳口福跷脚牛肉国贸商城店

参观乐山在京优秀餐饮单位——花盐街国贸小吃店

参观乐山在京优秀餐饮单位——全牛道跷脚牛肉亚运村店

参观北京优秀餐饮单位——金鼎轩亚运村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