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实地走访调查张公桥街

发布时间: 2018-10-08 04:5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助推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提升街道容貌,9月28日下午,胡洪滔副局长带领会同张公桥街街道办、演武社区、张公桥餐饮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对张公桥街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调查组一行人在张公桥街进行实地走访调查

调查组一行人与街道办、社区、协会负责人进行交流

调查组在详细实地考察张公桥街环境卫生、市政设施、沿街门店等情况后,进一步向街道办、社区、协会了解情况。据了解,张公桥街与里仁街、演武街、关帝庙街共同组成市中区规模最大、最具特色的美食聚集地——“张公桥好吃街”,是乐山知名的美食名片之一。近年来,市政府对张公桥街进行了风貌改造和规范管理,但街区仍旧存在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油烟噪音污染、车辆乱停乱放、地面坑洼积水等问题,影响外来游客消费体验和乐山对外城市形象。

对此,胡洪滔副局长强调:一是街道办、社区要强化“属地管理”,加强指导监督,积极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加大日常巡查和执法力度,切实保障国庆期间街道规范整洁、秩序良好。二是协会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指导作用,督促会员商家规范经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共求长足发展。三是市商务局将积极履职,积极参与张公桥街规范管理,助力乐山“双创”工作稳步推进。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商务局将建立问题督查台账,适时召开工作协调会,着力推进张公桥街容街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